无休

从前的人都很认真
认真勾引认真献身

colour(2)

2

隔了好久以后的更文 

前文看这里

https://1701012819901003.lofter.com/post/1d6ac371_107e86f1

—大张伟

大张伟还是不确定自己是否爱薛之谦,喜欢是肯定的,谁不喜欢薛老师啊!

之前少有同台的机会,仅有的几次同台也只是开场问个好,散场点个头,台上中间还隔着几个人。然后猝不及防的,相隔几年后的再次同台。他本想不着痕迹地挡开热情过了分的薛之谦,一抬眼却看进了那人专注盯着他的眼睛,那好看的大眼睛里满满都是自己,于是刹那春暖花开,世界都亮了。

那天下了节目他翻来覆去的想,觉得自己还是喜欢丰满的女孩,怎么就要栽到一个平板上了?虽然这平板长得也不比台式差。大张伟突然想起那双眼睛,心猛地乱了节奏。

接下来的几天大张伟过得极其不安,电话放在那儿,没事就瞟两眼。在心里早就打好了薛之谦打来电话如何应对,心里两个小人顶着绿毛的是自己,另一个戴眼镜框的是薛之谦,小剧场演了好几轮,演到家长都见了电话还是没有动静。还好,他俩综艺多,三天后又有一档同台节目。大张伟事到临头怂了,赖在座位上哼哼唧唧的不想去,刘迎气的想踹他,心道这祖宗又搞什么幺蛾子。

“老衲观天象,今儿这天边火光冲天正是不祥之兆,不宜出门。”

“那是朝霞!”

“贫僧惜命啊!”什么教都信的大神棍,在车座上摇头晃脑,神神叨叨。不过邪不压正,还是迫于经纪人的淫威,蔫头耷脑地被拎到节目组。 大张伟躲在化妆间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台本,心里两个小人正吵着碗谁来洗。

“大老师,我来找你对对台本。” 门被推开了,薛之谦探个头进来,眼里俱是笑意。

“崴泥了!”绿毛的小人突然蹦出来一句。

 

薛之谦的态度太过坦然,大张伟不由得觉得自己之前的担忧都是浮云。既然薛老师的态度都这么坦荡,自己也没必要藏着掖着了。

“咳咳,薛老师那个……”总得要个开场白,大张伟瞟到放在桌上的几个文件夹,“薛老师帮我把那个红色的文件夹拿过来呗!”

 

“大老师你这不难为我吗……我靠,大老师你能看见颜色了?”薛之谦一脸震惊,猛地转头却一不小心扭了脖子。“唉唉,您小心点……”大老师还没消化完刚才薛之谦的话,看薛之谦脸上露出的痛楚表情下意识去扶。薛之谦蹭地站起来,“那个……那个……那个”

“你要那个那个那个……”不知道薛之谦抻到了哪根筋,大张伟也就顺着唱了下去。

“那个我想起我还有点事,恭喜大老师了。到时候喜酒要请我啊!”就连台本也忘了,薛之谦转身冲出了化妆间。

大张伟终于反应过来,等等剧本不对?薛之谦不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不是薛之谦还不能看见颜色?薛之谦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心里的黑眼镜框小人字正腔圆 “搁儿屁了!”

这时在另一处谈论工作的刘迎突然想起今早张伟说的天色,“他能看到颜色了?”

 

 

—薛之谦

薛之谦突然意识到大张伟能看见颜色了,他有灵魂伴侣了。身体先于大脑行动,身体上下每个细胞都叫嚣着离开。于是他瞎扯了一个理由逃离了。从化妆间冲出来他才发现自己台本没拿,现在也不好回去拿。想着大张伟的话,薛之谦忍着悲伤蹭回了自己的化妆间。好不容易憋到了化妆间,想哭却又想起一会还有节目要录,硬生生把泪意憋了回去。只是暗恋半路夭折,又有什么大不了的。薛之谦暗暗跟自己说。

可还是很伤心。

 

薛之谦暗恋大张伟。这是一个肯定句。一开始只是对偶像的喜爱,当在现实里遇到真人,喜爱溢出来就成了暗恋。暗搓搓看花儿的各种访谈,甚至注册了一个小号专门关注有关微博。上次节目他就站在大张伟的旁边,也确实有些太激动了。看节目回放张鸣鸣都嫌弃他怎么跟粘上去一样,薛之谦自己也看的颇不好意思,太不矜持了太不矜持了。

又忙忙碌碌了三天,风吹过都是快乐的小调,又迎来了和心上人同台的日子。薛之谦早早来了节目组,眼睛一直注意着情况,等大张伟进化妆间有那么一会儿,又不至于太晚的时候。他拎着自己的助攻道具——台本进了化妆间。然后得来一个悲伤的消息,薛之谦觉得自己的悲伤快要逆流成江,这已经不是写几首歌的事了,这怎么也得写几张专辑啊!

TBC

 

果然我还是个逗逼的人,写逗逼的文。原指着能写出淡淡的忧伤,结果就写出个这个玩意。惭愧惭愧。这个下一更应该就完结了,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