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休

从前的人都很认真
认真勾引认真献身

相亲(段子)


第十一次了

又一杯水被倒在那染着几缕绿毛的头发上,发胶做的造型塌了,头发软软的搭在额前。

真好看,薛之谦想。

这是他第十一次看见张伟,相亲的张伟。

第一次
“喂,两杯摩卡,便宜一点呗。我经常来你家相亲的。”在咖啡厅里显得过大的嗓门,薛之谦抬眼看去,那人一边掏钱,一边与服务生讨价还价,坐在对面妆容精致的女生脸色发红,未等咖啡上来,就抓起包匆匆离开。
没吵起来,薛之谦没了兴趣,转回头应付对面的女孩。

“那人太没素质了,极品啊!”涂着大红的嘴唇张张合合,薛之谦甚至没有记住她的名字。

嘴唇有点薄,吻起来大概感觉不太好。

说了句抱歉,薛之谦起身去了卫生间。相亲的感觉太不好,已经过了可以大声说出说自己还在等待真爱的年纪,又无法拒绝长辈的好意。相亲就变成了避无可避的折磨。

从卫生间出来,却看见讨价还价的绿毛面前摆着两杯拿铁,正递给服务员小费。

“哎呦喂,您演技挺好,哥们谢了啊!”有隐约的声音传来。

有意思了。

第二次

“我爸生病了,我想找个女人结婚冲喜。”绿毛有点局促的说。

“滚!”

什么神经病理由!薛之谦笑成doge。

第三次
“我妈说我要找个本地的……”
“我妈说最好身高165以上……”
“我妈说……”
绿毛一边抖腿一边磨叨。

得了,父母都齐了。

第四次
“能帮我把车费报销一下吗?”

“张伟,我妈把你夸的天花乱坠,你居然是这种人!”这次的女孩脾气有点暴,顺手把水泼到了绿毛脸上。

原来他的名字叫张伟,这人放下刘海挺好看。

第五次
……
第六次
……
……
薛之谦知道了张伟是搞音乐的,喜欢喝两倍加糖的拿铁,儿化音说的比他溜多了,在北京二环有套房子,绿毛是祖传的,跟咖啡厅的服务生是好朋友,别人都叫他大张伟,喜欢穿大裆裤……

第十次

与薛之谦相亲的女孩怒气冲冲的走了,临走前还泼了薛之谦一杯水。原因是薛之谦完全没有听她说话,在她讲述最喜欢的悲剧小说时,居然笑了起来,“神经病啊!哈哈哈!”

薛之谦的透过糊了水不太清晰的镜片,看见张伟转向这边的脸,张伟有很适合接吻的唇。薛之谦想着,感觉脸上有点发烧。

第十一次
薛之谦决定跟面前的女生坦白。
“咱们俩没有发展的可能性。”
“只是第一面,很多人都会这么想。”女生没有生气,微笑着说,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是他以前会喜欢的类型。

现在。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是个男生。”
“他叫张伟。”

说下灵感啊,来源于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晒自己遇到的奇葩相亲对象。但是我突然觉得,有些奇葩的要不是故意的就是智商有问题了。所以有没有人故意装脑残来逃避相亲呢?

只是一个脑洞,乐呵乐呵就好。有机会会写一个大老师视角的。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