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休

从前的人都很认真
认真勾引认真献身

橘猫

1
写了一千零点就放出来了,没有存货,拖延症太严重怕不发容易就死在长征开头。手机发的,不会排版,请各位多见谅哈。

  
俗话说的好“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压塌炕”。薛老板发自内心的赞同这句话,在第无数次在看电视的时候被自家主子的体重差点踩吐。薛老板毅然决然地点开一年前刚捡到大老师的时候注册的宠物论坛账号发了一个帖子——如何给自家主子减重。

宠物论坛活跃的人很多,几乎在帖子刚发出去的瞬间,消息提醒就滴滴的响起来了。

——“楼主养的是橘猫吧233333”

——“放弃吧,我家主子没了吃的简直翻脸不认人。”

——“天天定时放风,母猫就不要了。我家主子给我带回来一肚子仔。”

——“公猫也不行啊!楼上的,我家猫出去把勾搭的小情人带回来了。最!重!要!的!是!还是两只!!!关爱单身狗啊!!”

——“心疼楼上”

——“心疼楼上+1”
……
——“心疼楼上+10086”

——“拴根绳出去遛遛,前提是小猫从小跟狗养大的。”
。。。。。。。

信息一条条刷出来,薛老板看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几个靠谱的建议,大多是网友各自的吐槽。关闭了电脑,薛老师刚想思考一下人生。“哎呦!”胃受到重压,刚吃下去没多久的东西差一点就冒了出来。“大老师!”无奈地叫了一声自家主子。薛老板抬眼便对上了一对圆溜溜的猫眼。

“喵呜-”

“饿了?您快吃的比我多了。”薛老板把大老师从身上抱下来,放到身旁的沙发上。大老师就保持着瘫倒的姿态又软绵绵的叫了声咪呜。“你先别撒娇着,咱俩需要认真谈谈了。”

“咪呜?”

“别装可怜,从明天开始减肥!”

大老师又喵了一声,慢条斯理地坐下来舔毛。

“反正我可是通知到了啊!”薛老板顺了两下大老师的毛。觉得自己刚才跟猫说话的样子有点蠢,脸上一热,心底暗叹幸好没人看到。低头看见了顺毛没过瘾蹭上来求抚摸的大老师,开始迁怒,“离我远点大热天的,今天晚上没有夜宵了,就当为明天减肥做准备。”说完以后,薛老板回屋洗漱睡觉,睡前心里还琢磨着明天是把大老师每天干炸小黄鱼的份例减一半还是减三分之一。
客厅里,早养成了到点吃夜宵的好习惯的大老师踏着轻盈的步伐溜达到属于自己的食盆前,对着空无一物的碗底……客厅突然传出一声凄厉的猫叫,当然晚上睡觉习惯带耳塞眼罩的薛老板依旧安心的睡着。

“扑棱棱——咚――”厨房仅留着一条小缝的窗户突然传来了被什么重物撞上的声音。大老师似乎还哀伤着逝去的夜宵,没有搭理那头的动静,只有猫耳朵转了一个微弱的弧度。窗户缝里钻进来一只鸟,灰毛红眼睛,是只鸽子。探头探脑的打量了一下室内,似乎是刚才撞在玻璃上的那下留下的后遗症,鸽子进来后就一动不动的定那了。

“嘿呦几天不见您本事见长了,夜盲症患者也敢大晚上的串门了。是不是知道我晚上夜宵没吃过来给我加餐的啊!”普通人耳里的几声喵呜在鸽子耳里变成了阴恻恻的威胁,在夜灯昏暗的灯光下只能看见一双闪着绿光的猫眼。

评论(3)

热度(85)